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15

聖誕快樂 穿新衣了(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羅東鎮公所於15日採購550套全新的運動服裝,贈送鎮立幼兒園所有小朋友們,祝福孩子們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即將到來,幼兒園在節慶的教學活動中,還舉辦幼兒薑餅屋DIY製作,讓所有孩子體驗節慶的特色並從中享受自己動手製作的樂趣。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自己也是孩子的媽媽,知道孩子在學校的團體生活中,也會為穿什麼便服上學而造成自卑或炫耀心,為避免家長及孩子的困擾,鎮公所特別追加預算為鎮立幼兒園的孩子們提供冬季用團體服裝,減輕家長的負擔,讓孩子在活動時身體能獲得充分的經驗與滿足,更讓孩子從中認知自己是團體中的成員並學習如何成為團隊中的一份子。
                                                 聖誕快樂 穿新衣了(影音連結)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