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6/12/14

羅東鎮 劉星妤滑輪賽成績亮麗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羅東鎮籍選手劉星妤參加亞洲滑輪錦標賽拿下金牌,為鼓勵參賽榮獲優秀成績,羅東鎮長林姿妙14天上午特致贈獎勵金1萬元。
劉星妤目前就讀國立宜蘭大學休閒產業與健康促進學系一年級,今年1023日到111日代表中華隊到大陸浙江省麗水市參加第17屆亞洲滑輪錦標賽,勇奪場地賽接力3000公尺及馬拉松金牌,還有公路賽2萬公尺銅牌,大放異彩,揚名國際。劉星妤表示,她現在將目標放在2017年在台北舉辦的世界大學運動會,希望屆時能為國、為羅東爭光。

她從小就接受教練黃家興、黃郁善的訓練,從國小一年級開始和兩名姊姊一起學習直排輪,平日努力練習,多年來經常代表宜蘭縣參加外縣市多項比賽,屢次榮獲佳績。主練長距離的劉星妤表示,練長距離很辛苦,熱身就要30分鐘,體力、技術都要鑽研,才能夠保持戰力比賽。
林姿妙鎮長表示,近年體育競賽受到全世界的重視,劉星妤在國小階段就有好表現,相信在學校、家人的全力支持與教練的用心培育之下,在未來的比賽成績可期,鎮公所也會全力支持。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