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24

醫師部落駐診車輛故障|三星警協助脫困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日前三星分局四季派出所所長許維棟擔服值班勤務時,晚間21時見民眾登門求助,經許所長瞭解原委係羅東聖母醫院復健科醫師江財先生於當日下午13時駕車前來四季部落駐診,下車時車輛頭燈大意忘記關閉,導致晚上21時駐診結束後車輛已無法發動,江醫生隻身被困在四季部落,時值深夜時段,四季部落除地處偏鄉外,居民也早已熄燈就寢,求助無門之下,遂前往派出所請求協助。


許員得知情況後,先請江醫師至派出所內休息,再利用派出所內備用之電匠幫其自用車接電,使一時故障的汽車能再度發動,也讓滿身疲憊的江醫師能順利駕車返家。江醫生對警察熱忱之服務態度,表示由衷感激,許員為民服務精神深獲稱許,同時也樹立良好的警察形象,足堪表率。
三星警分局表示,所長許維棟能發揮「同理心」的服務精神,積極主動關懷,熱心協助民眾,有效提昇警察優質形象,殊值表揚。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