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24

老翁幻想警為鬼魅|宜警管束強制就醫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延平派出所日前9時許接獲報案陽明二路有一精神病患病發有攻擊意圖,希望警方到場協助。
警員吳永望、張文寬迅速抵達現場後,先行勸阻該名精神病患,惟老翁仍不斷幻想大叫警消人員為鬼魅,不願配合並攻擊警方,吳、張2員為避免老翁及警方人身安全遭受危害,當場對其實施保護管束以束繩束縛其手腳,將其送往台北榮民總醫院員山分院治療,
經警查該病患為傅○○(87),據家屬稱傅翁近日精神狀況不佳,晚上常會無故大聲咆嘯且有攻擊他人意圖,為顧及家人及鄰居人身造成危險,因而請警方到場協助就醫,傅翁家屬十分感謝警方護送到院及協助。
宜蘭分局呼籲,民眾若遇危險應立即報警,警方均會迅速到場處理,另若家中有精神病患者,當其情緒不穩時,應立即通知警方到場,以免使自身及他人遭受傷害。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