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24

做你的後盾|宜蘭市長江聰淵慰問各派出所全力支援警察設備更新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市市長江聰淵於106123日前往宜蘭市區各派出所慰勉所有執行「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之員警及協勤的義警、民防及各社區守望相助隊,感謝勤務人員的辛勞,也感佩各義警、民防及社區守望相助隊人員熱心服務無私付出的精神,犧牲自己休息時間,共同協助防竊,防盜,讓民眾能過一個好年。

宜蘭分局105年上半年在江市長的支持下,汰換駐地監視器線路及攝影鏡頭及行車紀錄器,強化執勤效率有效打擊不法犯罪, 105年下半年更補助增購大型爆閃警示燈及密錄器,有效提升員警執行安全及維護執法公信力。
市長江聰淵瞭解現行派出所爆閃警示燈老舊,在執行勤務時恐因亮度不足發生交通事故,易使民眾及員警人身安全受到傷害,且現有爆閃警示燈蓄電量不佳無法支援較長時段之勤務,經實地檢視後決定增購大型爆閃警示燈,另考量警察勤務特性及需要,補助購置密錄器,以利員警執勤時記錄現場處理情形,在發生治安交通事故或各類糾紛時能提供畫面,還原現場狀況,明確責任歸屬。並藉此次慰問致贈相關設備,以維護員警執勤及民眾安全。 

在市長江聰淵全力支持下,宜蘭分局警用裝備逐年提升,對於執行勤務及打擊犯罪提供強有力的後盾,讓員警維持治安及交通無後顧之憂,進而提供宜蘭市民一個安居樂業的環境。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