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24

訪友未遇盤纏用盡|三星警熱心救急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日前三星分局大洲派出所所長溫耀文擔服值班勤務時,有民眾登門求助,經瞭解原係民眾許(52年次、住台中市)與友人張(63年次、住台中市)2人駕駛自小客車至宜蘭三星鄉訪友卻因故未遇,許民囿於臨時急事亟欲趕回台中,身上盤纏即將用盡且所駕之車輛油料亦不足供其返回台中,身處他鄉亦無友人相助,情急之下遂至派出所向員警求助。
溫員瞭解許民等2人之困境後,深感人生偶有不便之時,遂自掏腰包,先借予許民新臺幣1,000元以提供其車輛加油,使其能順利返回台中處理急務。許民對警察熱忱之服務態度,表示由衷感激,許員為民服務精神深獲該民眾稱許,同時也樹立良好的警察形象,足堪表率。

三星警分局表示,所長溫耀文能發揮「同理心」的服務精神,積極主動關懷,熱心協助民眾,有效提昇警察優質形象,殊值表揚。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