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1/24

毒蟲遇警盤查棄車逃逸|警不畏寒冷跳入田中逮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礁溪警察分局礁溪派出所警員許富雄、潘柏恩、實習生黃心德等3員,於10612319時許在礁溪鄉奇立丹路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1名陳姓男子騎乘機車搖晃不穩,形跡可疑即前往盤查,惟該名男子見警立即棄車跳入農田逃逸,警員許富雄等3人見狀,不顧天氣寒冷,立即衝入田中追捕壓制嫌犯,過程中陳嫌極力掙扎,最終仍順利予以逮捕,惟許員3人也成為「泥人」。

 
經查陳姓男子為桃園地檢署發布之竊盜通緝犯,警方在陳嫌身上搜出6包安非他命(總重40.5公克)、吸食器2支及夾鏈袋一批,警方依法帶回移送法辦。

礁溪警察分局分局長陳宇桓呼籲,毒品害人害已,希望大家不要存著僥倖心理,毒品除對人體健康造成重大危害外,更易衍生相關社會治安風險,本分局秉持一貫落實執行各項勤務精神,持續將「毒品」列為查緝工作重點,以維護社會治安。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