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12

悟遠劇坊10週年團慶展覽|回顧過去歷程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721210點在、悟元心靈文化園區舉辦10週年團慶,以【回首十載-望】為主題,回顧悟遠劇坊這10週年來的點點滴滴,並藉此表達對所有的支持者、幕前幕後所有演員、工作人員、志工等等的感謝。

展覽特地回到悟元心靈文化園區舉辦意義非凡,劇團草創之初,幸得李照禎董事長大力支持,在該園區舉辦創團大會,十週年的今日,特地回到此地,也表達出劇團不忘初心,同時也感謝一路陪著劇團篳路藍縷的夥伴,有大家的協助方有屬於自己的排練場,能有不下數百場的大小演出。在展場一樓,展示著劇團十年走來的成果,公演海報,以及幕前幕後的影像、剪報,述說著屬於劇團十年來的故事;而二樓為影視區,播放這十年來的精彩錦集,讓參與過的人一起回憶這十年,未參與的人,一起參與過去。

十年,是一個里程碑,也是對文化薪傳的承諾,回首看見這十年,是希望、是企望、是盼望,為了文化傳承,悟遠劇坊扛起薪傳的責任,培育新秀。在記者會中,將由悟遠新秀莊博文、魏境枋、黃耀萱帶來演出,「青梅竹馬來扮戲」,由劇團所培育的演員,看見劇團這十年的成果,劇團努力薪傳不僅僅限於幕前演員,劇團內大小事也在團長簡育琳及執行長林紋守帶領著年輕一代,努力在文化上耕耘。除了目前所栽培的年輕人外,今年悟遠劇坊為了薪傳也招募儲備團員,將由一系列的課程培訓,將為歌仔戲傳承立下新的里程碑。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