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02

106年宜蘭市公所|新春團拜(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今天(22)是農曆年後第一個上班日,宜蘭市公所上午11點在市民活動中心舉辦新春團拜活動,邀請各機關學校及各界代表齊聚一堂,眾人相互拱手作揖互道恭喜,並享用豐富精緻茶點,希望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場面熱鬧溫馨。

為了延續新年的喜氣,活動中邀請黎明國小醒獅團來為新的一年揭開序幕,黎明國小的舞獅隊,以中高年級學生為班底,在教練嚴格的指導下,對外比賽獲獎無數,成績卓越,新的一年藉由醒獅團的表演除了可以延續新年的氣氛外,還可以招來更多的福氣,讓新的一年大吉大利。

除此之外,我們還邀請到皇媂樂團的三名成員來演奏,他們利用二胡、大提琴以及琵琶樂器演奏自由、大手拉小手、金雞報喜、我只在乎你、賽馬、千本櫻等歌曲,讓大家在享用美食的同時也能欣賞優美的音樂,團拜結束後,市長並逐一發放以雞為造型的生肖紀念紅包給參與的來賓,期望大家今年闔家()幸福,收穫滿袋。

宜蘭市市長江聰淵表示,新的一年將是一個新的開始,歷史建築舊宜蘭縣議會即將修復完成,中山公園新護城河水綠廊帶以及市民之森計畫等工程都將陸續完工;另外亦將投入近3億的經費,在水利工程、藝文方面李科永圖書館的興建及交通運輸等建設上,因此雞年將宜蘭定調為建設大年,期許新的一年,能夠與大家齊心奮力、繼續打拼向前;邀請大家在開工的第一天在此團聚,藉由醒獅團的揭幕將福氣帶給各位來賓,讓大家雞年迎來好運到,雞年亨通好頭彩。
                      106年宜蘭市公所|新春團拜(影音連結)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