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02

羅東鎮各界|106年新春團拜茶會(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羅東鎭各界2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茶會,地方上公職人員、民意代表齊聚一堂,互道恭喜,並期勉新的一年更上一層樓。
林姿妙鎭長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鞭策,迎接民國一O六年新春上班第一天,公所各項施政一定努力推展,除了持續規劃建設,更要以積極的工作態度與高品質的服務來報答大家。

羅東是宜蘭縣的商業重鎮,遊客人數年年增加,帶動羅東經濟持續發展,展望新的一年,公所團隊將繼續以嚴謹且熱忱的工作精神,維持高品質服務,提高羅東的競爭力與能見度,營造羅東成為一個擁有吸引力及永續力的城市。
 
 
未來一年,羅東鎮政推展要延續全縣第一名的佳績,提昇優質人文生活新建設,目前施工中的純精路第四期道路景觀與人行環境改善、仁愛圖書館整建及計畫中的崇德街貫通開闢等工程,也將在新年度內完成,壽園園區第二期工程上更要加快腳步羅東將成為一個交通便利,醫療、教育、文化、社會福利、商業都興盛的生活大鎮。也請鎮民代表會全體代表、各位議員、里長、社區理事長暨在場所有來賓們繼續支持。
羅東鎮各界|106年新春團拜茶會(影音連結)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