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20

青年接軌國際‧世界看見臺灣|106年度青年國際參與及交流實施計畫徵件起跑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世界有多寬廣?人生可以多精彩?只有踏出去親身體驗才知道。近年來,不論是全球企業高峰會或是國際青少年人權高峰會等各類國際會議或參與挑戰世界紀錄,皆有臺灣青年代表的身影,他們積極活躍在世界舞臺,除了展現青年活力,更要點亮臺灣。你也準備好在國際活動或會議上,與來自世界各國的青年研討各類國際議題,展現臺灣青年對國際事務的關切與熱忱嗎?

105年范文濠等6名青年為親身瞭解「創業之國」以色列響亮封號的由來,以「臺灣以色列創新創業連結計畫」為此次國際交流行動主軸,親自拜會36個官方單位、非營利組織以及技轉公司等單位的代表或創辦人,並與各單位商討共同規劃建立臺以創新創業交流平臺以及發展雙邊合作實習計畫。6名團隊青年表示,從計畫規劃、經費申請,甚或是與以色列各單位代表面對面商談,每一個細節都是令人熱血沸騰且難能可貴的經驗。此外,回臺後,更積極將相關報告投稿科普刊物,同時籌辦多場計畫執行分享會,期待將此次所見所聞,與有興趣的青年朋友分享,傳遞自身參與國際事務的經驗,點燃臺灣青年國際投身國際交流的熱忱。

青年發展署自即日起受理申請106年度補助青年國際參與及交流實施計畫,通過審查後,部分補助經費高達新臺幣8萬元,鼓勵青年參與各類國際事務及交流活動,更提升臺灣國際形象及能見度。只要您是18歲至30歲具中華民國國籍青年,對於參與國際事務有熱忱、有想法,請至青年發展署官網(https://goo.gl/pruAv6另開新視窗)iYouth青年國際圓夢平臺網站(http://iyouth.youthhub.tw另開新視窗),參考最新最完整的計畫申請資訊,大膽提出您對國際事務參與的企劃,經審查通過後,就能獲得補助,開啟您的國際新篇章。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