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13

2017國際璀璨皇后|選美佳麗齊遊宜蘭市情人隧道記者會(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14為西洋情人節,宜蘭市公所於農曆春節期間從市公所至幸福轉運站之間,設置綿延300公尺的燈籠所串接成為一條吉祥隧道,化身為「情人隧道」 ,利用原有設施改裝變身。另外,市公所後方於上個月底完成「市民之森」廣場,布置一座大型的「LOVE」裝置藝術,走入情人隧道後,將看到這座大型愛心裝置藝術,旁並設有「愛情網」,並準備有心型愛情小卡,提供有情人在此寫下祈福心願,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市公所特別準備500顆「報歲蘭」,自214起歡迎民眾走入情人隧道來領取。

中華國際選美發展交流協會初創舉辦的2017「國際璀璨皇后」全球大賽,邀請30國各國參賽佳麗來台共襄盛舉,自29起在台灣展開為期將近兩周的參訪與公益活動行程,透過國際通訊衛星全球傳播,將在224進行總決賽,並遴選出最具代表之「璀璨皇后」。在西洋情人節的前夕,各國選美佳麗參訪的公益行程蒞臨宜蘭,並在市公所布置的情人隧道與愛情裝置藝術前合影,共同行銷宜蘭,在宜蘭留下最美麗的身影。
   2017國際璀璨皇后|選美佳麗齊遊宜蘭市情人隧道記者會(影音連結)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市政團隊戮力營造宜市宜居的城市,在年節期間多以環保創作作為大型街景藝術裝置,原有的吉祥隧道,適逢214西洋情人節,再變身「情人隧道」,歡迎有情人一起攜手同遊。同時,感謝花旗參館,推薦這些美麗佳麗來到宜蘭,為歡迎參賽各國佳麗於211到好山好水的宜蘭縣一遊,因適逢西洋情人節前夕,特別安排各國佳麗參與公所主辦情人節活動,由市長及市長夫人與各國佳麗一同散步情人隧道,並在情人卡片寫下祝福語,留下美麗倩影,一同行銷宜蘭。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