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14

2017精彩國際賽事在|臺灣全面啟動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教育部體育署今(14)日舉辦「2017精彩賽事在臺灣啟動記者會」,預告2017年我國舉辦國際賽事資訊,為全年精彩豐富的賽事揭開序幕。活動邀請2017臺北世大運執委會、中華體總、大專體總、單項協會等體育運動團體,及企業代表共襄盛舉,期盼國人踴躍進場觀賽,以行動支持我國選手,並為遠道的各國好手加油打氣,延續國際賽事在臺熱潮。

體育署王副署長表示,2016年教育部體育署輔導辦理逾百場國際賽事,在各縣市政府、全國性單項運動協會及企業夥伴的投入與支持下,國人觀賽風氣蓬勃。2017年則是臺灣舉辦國際賽事的新頁,不僅除各項精彩多元的單項運動國際賽事在全臺各地輪番登場外,在819日至30日間舉辦「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更是我國舉辦層級最高、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國際賽會,屆時將有來自全球12010,000以上選手及隊職員來臺參與盛會。

本日記者會特別邀請「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蘇麗瓊執行長、舉重女將郭婞淳、桌球好手鄭怡靜及最佳代言人「熊讚」,為即將到來的世大運宣傳,希望熱愛運動關注賽事的好朋友們,一起進場感受比賽的魅力,並為齊聚臺灣的各國選手喝采。此外,社會資源募集向來是國際賽事不可或缺的一環,中小企業代表也在今日活動中展現對國際賽事的熱情與支持,期盼將來有更多中小企業為我國舉辦的賽事挹注資源,帶動新一波運動熱潮! 
本文照片出處教育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