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15

好時.好日.好人生|2017新年開運.藝術特展-邀您藝起快樂迎週末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新年特展年後活動來囉!!!過年後又有什麼有趣的活動等著你呢!?嘿!來我們美學館就知道囉!

展覽搭配DIY活動218日帶來的是能讓心靈沉澱、紓解壓力、探索自我的曼陀羅繪畫,邀請到視界多元化藝術團隊的陳雅萍老師帶領大家來場藝術體驗。

「你知道什麼是曼陀羅嗎?」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愛呢?」

「它是由不同的圓形去作排列組合搭配出來的嗎?」 

對曼陀羅不了解的您,或是喜愛曼陀羅繪畫的您,歡迎您來本館體驗,來場療癒身心靈的旅程!

當日上午由生命靈數達人陳豪兒老師帶來的講座也不容小覷喔!對於生命靈數感到好奇的您,有曾想過自身的生命靈數代表的意義是什麼呢?它可以幫助我們在人生中找尋什麼呢?對於想了解生命靈數的您,歡迎上網報名,講座免費!額滿為止喔!

219日由風水達人陳沛語老師帶來的風水講座可是相當受到歡迎呢!風水不僅在居家生活裡,連辦公桌風水都是國人一直注意的!想要在職場中獲得嶄露頭角機會嗎?想要在生活中可以順順利利嗎?就別錯過我們風水小講座啦!一起來聽聽風水的奧妙吧!下午與玄奘大學占卜研習社帶來的塔羅牌占卜,歡迎有空的民眾藝起來本館體驗一下吧!不僅好玩,又很有趣喔!大家都在等待占卜社的夥伴們呢!你/妳是不是也想過來呢?

詳細活動資訊請洽本館官方網站(http://www.nhclac.gov.tw)或洽詢03-5263176分機201洪小姐。
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