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02

縣府新春團拜|縣長期勉同仁雞年行大運、心想事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縣府於開春上班第一天在縣民大廳舉辦新春團拜,適逢宜蘭縣承辦106年全國運動會,特邀請吉祥物以「古弟迎金雞 全運來宜蘭」表演節目揭開序幕,除縣府同仁外,亦有多位議員及貴賓蒞臨互道恭喜。

縣長期許縣府同仁新的一年承接去年累積的能量,更加努力為縣民打造幸福家園,擦亮宜蘭精神招牌,「把每一天都當成第一天,也把它當成最後一天」,堅守崗位,承擔責任並以同理心看待民眾需求,無論在哪個位子,都能隨時理解縣民的想法、困難,用心傾聽並勇於任事,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打造出讓縣民擁有幸福、安心、繁榮、永續及榮耀感的「幸福宜蘭2.0」。


你喜歡這則新聞,請在下方按讚,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