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14

宜蘭社區大學|請專家教您如何保養好頭腦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您知道【保養頭腦】對一個人有多麼重要嗎?大部分的人都是不知道,或是根本不在意,只要聽到如何保養頭腦,就會認為那是醫療專業的領域,太深奧且難懂,殊不知學習保養頭腦不但不困難不深奧,學會了訣竅與方法之後,還可以助己助人免於一輩子的煩惱,只要報名宜蘭社大的【保養頭腦於煩惱】的課,絕對可以讓您的人生三五成群多采多姿的充滿活力,免於憂愁與煩惱!

羅東社區大學105年下學期已先開設【保養頭腦 免於煩惱】的課程,特別邀請精神健康基金會的幾位專家前來授課,原本預計招收25個名額,竟爆滿到42名同學參與(還有人沒有後補上)。課程期間我們不但見證了同學們對腦健康在生活中實踐的熱烈討論與回饋,更感動於同學們收獲滿滿的分享。

為了協助更多人認識保養頭腦的重要與知識,宜蘭社區大學將【保養頭腦 免於煩惱】的課程列為保證金課程,報名學員於註冊時繳交保證金1000元,於課程結束,社大退還學員1000元保證金。因教室座位與空間的有限,我們擬開放40個名額,並於即日起至2/18接受報名,上期後補的同學將予以優先錄取,請有興趣或關心您的頭腦與精神健康樂活的朋友們,盡速把握報名的機會,並請大家告訴大家!

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授課師資群如下:

胡海國(現任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董事長、臺大醫學院精神科名譽教授、臺大公衛學院流預所名譽教授、臺大醫院精神醫學部兼任主治醫師、台北中山醫院身心內科兼任主治醫師)

湯華盛(現任松德院區一般精神科主治醫師兼醫務長、中華團體心理治療學會理事、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執行長)

韓德彥(現任臺北醫學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助理教授、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副執行長)

呂宜瑋(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辦公室主任)

梁家綺(財團法人精神健康基金會 全國精神健康家族團總團長)

陳嘉年(宜蘭精神健康學苑副執行長、台北榮民總醫院蘇澳分院精神部職能治療組長)

課程聯繫人:徐快君(宜蘭精神健康學苑家族團團長、羅東聖母醫院愛心           小舖經理、醫檢師)

宜蘭、羅東社區大學於106年上學期規劃宜蘭社區大學154門課程、羅東社區大學174門課程,合計328門課程。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