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09

宜警熱心護送|失智男子返家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警察分局民族派出所日前16時許接獲報案神農路與女中路口有一名失智老人,需要警方協助。

警員張家瑋、王若樺迅速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名中年男子獨坐於超商騎樓,警方立即上前關心詢問後,得知男子患有失智症狀,且患有重聽也無配戴助聽器,警見男子疲憊不堪,遂先前往附近超商購買食物給男子飽食一頓,並耐心詢問男子姓名及住家地址等資訊,惟男子仍然想不起來相關資訊,幸好張員見男子隨身攜帶一個包包,遂請男子察看包包內是否有相關身分證件,當下從包包內發現男子之身分證,得知男子為賴○○(50餘歲),警方便主動協助將賴民載送回家並交由家屬照顧,其家屬對張、王2員熱心服務精神深表感謝之意。

民族派出所警員張家瑋、王若樺主動熱情協助賴民,為民服務精神足為其他同仁模範,宜蘭分局另呼籲家中有老人患有失智症狀,應有家屬在旁陪伴及照顧以免發生憾事。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