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14

宜蘭社大開設「生命與電影的饗宴」課程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社區大學106年上學期特別邀請聖母與耕莘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護理科兼任教師的李彩歆講師開設「生命與電影的饗宴」課程,本課程將藉由愛與關懷的元素以及影片賞析,引導學員對自己、親友與同儕、社會環境產生興趣,並能夠傾聽與接納、在乎自己與尊重他人感受進而反應回饋。

同時藉此引導學員對自己人生觀、價值觀與生命意義的省思,以期提升學員自我照顧的能力,和愛與關懷的表達,俾使學員在生命的黃金階段都能肯定與享受生命。

本課程第一次授課時間為10637日起連續18週,每週二晚上630930
竭誠邀請宜蘭鄉親,加入宜蘭社區大學這個大家庭,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註冊地點:宜蘭社大-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77號(復興國中內)洽詢電話:03-9311749社大網站:http://icu.ilc.edu.tw/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