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10

救國團遺留物|供民眾免費索取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救國團大樓土地是宜蘭市公所有,主建築為五層樓及地下一樓,前(104)年租約到期,宜蘭市公所決定收回不再續約,救國團並於去(105)年底搬遷並完成點交,目前宜蘭市公所針對救國團空間已委請規劃公司進行空間規劃利用,內部並同部整修及裝潢等相關工作,期能提供嶄新及完善的辦公環境服務。

未來空間利用,以服務民眾為導向的方式規劃,將部分第一線為民服務單位調整分配到救國團,提供洽公民眾舒適寬敞之使用空間,以紓解本所辦公廳舍不足之窘境,另引進相關非行政功能的服務,對於非洽公的民眾,也可以進來休閒活動,以達到廳舍空間充分運用。

市長江聰淵表示:「救國團搬遷後,遺留有桌子、椅子及櫥櫃等1,其中部分有良品擦乾淨後即可使用,亦有稍加修理即可再使用,現已搬運集中在1樓大廳,方便挑選及搬運,為響應環保及傢俱再利用,以達到物盡其用,即日起至2月底提供縣內民眾免費索取使用,贈完為止,屆時請自行搬運載送。至建物未來空間規劃方向,因本所辦公空間嚴重不足,為使民眾有更好的洽公環境及防災應變環境,1樓將規劃社會課和防災中心進駐;2樓部分則為親子空間,將由幼兒園及員工親子餐廳進駐、3樓則採委外終身學習場域,其餘45樓因受限於機關用地,則朝會議室規劃;如此未來這棟建物在社會福利、親子及教育上來提供民眾更優質的服務」。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