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09

宜蘭縣議會新聞發佈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政府代理縣長吳澤成,9日上午赴縣議會拜會,議長陳文昌及副議長林棋山親予接待,雙方就現階段縣政的諸多問題作了意見交換,陳議長強調,今後縣府應加強與社會對話,因此副縣長人選應以有民意洗禮擅於溝通的對象為優先。

陳文昌議長表示,縣政府推動多項改革後,縣政支持度不升反降,顯示在執行面出了問題,期待由吳代理縣長帶領的新團隊,能藉此深刻檢討,他同時認為癥結在於與社會對話不足,欠缺協調所致,因此未來副縣長的進用應慎重其事,發揮輔佐的功能。

陳議長肯定吳代理縣長的專業和能力,未來在處理政務工作必會駕輕就熟,但也提醒在即將開徵的房屋稅問題上,須有所因應,加強宣導,勿再重蹈地價稅的後塵,尤其在農地農用、農舍申請、地價稅等爭議,對民眾有利的部份,「該調整就要調整」。
 
吳代理縣長對陳議長的建議表示尊重與理解,副議長林棋山則說,過去府會間溝通顯有不足,希望吳代理縣長能像這次的拜會行程一樣,強化雙方的對話,將可適時化解問題,吳澤成承諾這部份會依林副議長的意見辦理。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