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12

失智老人迷途走失|宜警循線通知家屬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警察分局新生派出所日前6時許有一老翁至所表示其不知如何返家,希望警方協助,警員葉曙瑋立即上前協助,得知老翁患有失智症狀,已記不清自己姓名及住家地址等資訊,葉員遂先提供溫開水給予飲用,紓緩其情緒後,耐心詢問老翁身上是否有帶相關證件可供查證,幸好老翁於翻找身上物品時發現有攜帶失智老人自我簡介,經查老翁為趙○○,家住於宜蘭市文化路段,警遂透過戶役政系統循線聯絡上老翁妻子至所帶回,趙翁家屬對葉員熱心服務精神深表感謝之意。

新生派出所警員葉曙瑋主動熱情協助趙翁,為民服務精神足為其他同仁模範,宜蘭分局另呼籲家中有老人患有失智症狀,應有家屬在旁陪伴及照顧以免發生憾事。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