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08

宜蘭縣議會新聞發佈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縣政府新領導團隊已順利走馬上任,無論就個人能力、施政經驗及縣政延續等方面,文昌均表達肯定與支持,相信吳澤成代理縣長在未來政務的推動上,必能駕輕就熟,多所作為,值得全體縣民期待。

過去1~2年,縣府在進行多項重大改革,而改革是一種挑戰,也必會造成一些傷害,而它的是非對錯歷史自有公斷,但在改革的過程中,所造成的民心向背,我們期待新任的吳代理縣長,首要之務即是如何帶領團隊找回人民的心。

文昌也很慶幸,對於林前縣長能進入中央服務,期待林主委能莫忘初衷,及鄉親的殷殷期待,多多照顧故鄉宜蘭,且以全國農業首長的高度,來看台灣、看宜蘭,將好的宜蘭經驗與全國接軌,並能全國一體適用,即除因地制宜外,切勿一國兩制。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