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09

宜蘭縣二月美術學會第二十二屆會員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學會前身『二月畫會』係民國五十年代蘭陽藝術界首創之畫會,在藝術家陳忠藏老師輔導下,漸形成以西畫為主的畫會。已辦理過二十一屆會員聯展與九屆韓美術交誼展,仍繼續拓展地方美術工作。學會會員以愛好藝術的退休公教人員為主,在藝術界前輩的鼓勵支持下,作品各有獨特風格,在全國與地方美展均有優異成績與豐碩成果。
展出畫作以油畫為主,創作風貌各具有特色,可稱參展者個人精心作品,創作是必須民族性,有自己獨特風格。藉由此次展覽活動,期望能提昇縣民藝術內涵培養民眾美學素養及鑑賞力,豐富藝術修養及美化人生。

本次會員的創作本是一種感情的寄托思緒的表現,是透過個人內在濃郁的感情反映出來,所以會員的創作表現形式也可以說是一種「高度的象徵、托物寄情」的藝術,是結合生活與藝術,使「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讓藝術創作豐富於生活中。

展出時間:1060210日至0221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開幕時間 : 106212(星期日)上午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