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15

宜蘭社區大學「魚菜共生農法」課程精彩登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魚菜共生農法主要是讓學員們透過課程了解魚菜共生農法,並能進一步打造自己的魚菜共生小型家用系統或中大型魚菜共生農場。最終學習如何管理魚菜共生系統,並有能力建立自己的無毒生產魚菜共生小農場。

宜蘭社區大學106年上學期,特別邀請林琨堯老師開設「魚菜共生農法」課程,課程內容多元豐富,從基礎魚隻飼養和廣義的魚菜共生介紹開始授課,希望帶領大家學習更多友善大地的農業生產方式。

本課程宜蘭社大授課時間為39日起,每週四晚間700900,為期十八週,歡迎大家一起相邀來報名。

註冊地點:
宜蘭社大-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77(復興國中內),電話:03-9311749
羅東社大-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201(東光國中內)電話:03-9575919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