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07

頭城咱ㄟ名|MV及觀光行銷影片發表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去年頭城鎮公所在名作曲家潘芳烈、歌手伍浩哲以及鎮公所團隊共同創作之下,完成了頭城首部勵志單曲「頭城咱ㄟ名」的發行,為了加強推廣這首歌曲,讓大耳熟能詳隨口傳唱,頭城鎮公所特別委託蘭陽技術學院,依歌曲傳達的意境,取材頭城鎮轄內的人文風情、地理景觀,歷經半年的時間錄影、剪接,製作成為一支單曲教唱的MV影片,同時也將頭城各個主要的觀光景點以及旅遊特色彙整剪接成為一部頭城專屬的觀光行銷影片,可說是一舉兩得。

承辦單位頭城鎮公所觀光所表示「此次發行的兩支影片是由蘭陽技術學院數位行銷系負責拍攝製作,於今年一月間完最後的修正,目前已在You tube網站上架,民眾只要上You tube網站,搜尋「2017頭城咱的名」、以及「2017頭城風情、暢遊山海」就可自由下載觀看這兩支影片,另外在記者會之後也會在頭城鎮公所的官方網站、鎮長臉書粉絲專頁、愛頭城瘋旅遊粉絲專頁等媒體上提供下載點,歡迎有興趣的鄉親可以多多利用。
鎮長曹乾舜表示:「「頭城咱ㄟ名」這曲歌的意境準確地傳達了頭城子弟傳承先人奮鬥打拚的開拓精神,去年發行之後受大家的肯定與喜愛,尤其是歌詞的內容富涵正向思考的能量,是一首難得的好歌,我們希望將這首歌加強推廣,因此特別委託頭城的最高學府「蘭陽技術學院數位行銷系」幫我們製作教唱mv,並且把它上傳在You tube的社群平台上,讓所有人都能夠很容易的攫取運用,另外我們趁製作mv之便,也一併剪接了一部融合頭城特色景點的觀光行銷影片,可說是一魚兩吃,一舉兩得,兩部影片的製作經費不到新台幣10萬元,感謝「蘭陽技術學院」的全力協助,不但花費極少,同時如期如質的完成。希望未來公所、學校以及在地產業能夠建立起產、官、學的合作平台,繼續開發具有頭城專屬特色的創作。發揮頭城人的開拓精神,進一步來行銷頭城。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