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2/09

RGB攝影展- 感動瞬間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感動瞬間』攝影展,是由程春來老師親自授課的RGB攝影研習班聯合展出。
程老師帶領著團隊進行的旅遊攝影創作,從國內即將失落的大鼓工藝到即將一點一點消失的苗栗古城,甚至到東南亞各國的人文風情,更遠征非洲肯亞及歐洲奧捷,都在這一群熱愛攝影的成員,迎著日出追逐日落的快門下再現風光風情。抓取瞬間的一刻,RGB攝影團隊同時也得到國內的宜蘭獎、南美會、大墩美展、桃源美展、南瀛展、新北市美展等攝影比賽評審們的青睞及共鳴。
隨著展出的一楨楨照片,一起看那港都落日栩栩如生動畫般的雲彩、粉鳥林天時地利人和所拍到的觸電、一群取暖淘氣的猴群,北越老嫗及稚氣孩童臉上的風霜、童真,下一個轉角映入您眼簾的是肯亞原始部落的人文記實及野生大草原的動物生態;緊接著德國國王湖心靈的停泊,挨著一旁的奧地利湖中仙境美譽的哈修塔特、捷克查理大橋上的老人與狗乞憐的眼神,綠島偶遇拍到的海洋勇者-堅毅之美,乍看那冰島游舞天際的極光,香山濕地緞般沙痕曲線,靜謐湖光山色轉入古城憶從前,秘境茶園山色穿越時空到布拉格馬車夫之戀。我們的足跡遍及許多美的地方,從浪漫的春天到夏日風情,是一葉知秋也有寒霜風露,一張張的照片訴說著、上演著四季不同的故事,那翩翩如詩的成像是否療癒您了!
RGB是受到上帝祝福及保守的團隊,創作的過程中有許多的神蹟奇事。看似無光的日子,卻在下一刻陽光露臉,希望有雨來點山嵐的地點,那氤氳裊裊立馬來的巧。也許您駐足一分鐘的光景,卻是這群狂熱份子定點殷殷期盼數小時按下快門而來。

請隨著我們的展覽一同環遊觀賞海內外不同的人文及造物之美,我們衷誠的希望您帶著家人好友蒞臨觀賞賜教。

展出時間:1060210日至0221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