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3

106年329青年節慶祝活動|羅東青年城 夢想藝起飛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羅東鎮公所、羅東鎮民代表會、四維國際青年商會共同主辦「羅東青年城 夢想藝起飛」青年節慶祝活動將於本週六(325)晚上6點在羅東中山公園前廣場盛大登場。
活動中特別呈現羅東青年城的城門意象,林姿妙鎮長將親自帶領學生代表們一同進場,並在羅東城門前表揚羅東鎮優秀青年。

在成年禮儀式中,羅東鎮長林姿妙、鎮民代表會主席楊振益、四維國際青年商會會長陳鼎鈞三名禮官將授予禮生代表兵器,象徵開拓未來的利器掌握在自己手中,禮生代表將用兵器打破「毒品、暴力、怠惰、霸凌、詐騙」五大惡習,學習正向積極、認真負責、進而蛻變成長、宣誓成年。

活動中還有別開生面的「夢想過關」活動,學子們將自己的夢想寫在夢想卡上,於城門前投入夢想寶箱,跨過城門象徵夢想過關,人生又進一階。以此祝福羅東青年們遇到人生挫折時都能順利解決。現場也開放民眾一同參與,一起讓夢想過關。
凡參與活動投入夢想卡的學生、民眾,通過城門後就能獲得特別打造的限量紀念品『夢想加筷』,由禮官一一祝福與會學生、民眾的心願都能加快成真。

主辦單位四維青商很用心的在活動前,就將每張夢想卡及每份活動紀念品帶至宜蘭文昌廟過火加持。活動過後也會將大家的夢想聚集起來,送至文昌廟疏文,有了文昌帝君及關聖帝君的加持,希望讓每位青年學子學業都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也祈求眾人的夢想成真。

活動的最高潮是由鎮內的高中職學生社團帶來的「滿滿才藝大平台」晚會,集結包括羅東高中、羅東高工、羅東高商、聖母專校、耕莘專校等五校,超過十組不間斷的精采演出,展現羅東青年的熱情與活力。

329青年節慶祝活動是羅東鎮內年輕人重要盛事之一,羅東鎮長林姿妙邀請學生、民眾前來參與這次盛大又特別的青年節慶祝活動,一同讓羅東青年城,夢想藝起飛。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