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10

勞動部辦理|106年度勞工保險與就業保險相關法令說明會

新聞中心/勞動部訊
為使勞工及投保單位瞭解最新勞工保險與就業保險法令及勞保年金改革方案內容,勞動部將於本(106)年度3月至5月,協同全國各縣市政府辦理24場「勞工保險暨就業保險相關法令(含勞保年金改革方案)說明會」。投保單位負責勞(就)保業務人員,可逕洽工作所在地之縣市政府承辦單位報名參加。

勞動部表示,當勞工遇到老年退休、職業災害或失業等事故,勞工保險及就業保險可及時提供適度之保障,具有穩定勞工生活的重要功能。為使全國勞工、雇主、事業單位對勞工保險及就業保險制度有更深入之瞭解,並提供相關權益諮詢管道,爰與各縣市政府合作舉辦本次說明會。
 
此外,勞動部刻正依國家年金改革國是會議之規劃原則研擬勞保年金改革法案,因勞工保險攸關廣大勞工權益,於本次說明會將一併說明目前規劃之方案內容,以凝聚修法共識。有關本年度說明會的各場次、時間、地點,請逕洽各縣市政府勞工(社會)局(處);或電洽勞動部,總機:(02)8995-6866、免付費電話:0800-085151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