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10

2017年冬季特奧代表團出征奧地利|陳副總統授旗鼓勵選手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2017年冬季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315日至324日在奧地利格拉茲、施拉德明及拉姆索三市盛大舉行,中華台北特奧代表團即將於313日晚間啟程遠赴奧地利參加,為鼓勵參賽選手,陳副總統建仁於310日下午2點親臨教育部體育署三樓大禮堂主持授旗典禮,期勉選手們創造佳績。

冬季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為每四年一次的國際性綜合賽會,賽會目的是為了讓智能障礙者及其家庭更能夠融入社會,並取得認同,同時在參與「訓練」及「競賽」的過程中,將所學習到的技巧展現出來,找到自信並獲得友誼及成就感。本屆賽會競賽種類共有7種,賽會期間將有來自全球107個國家/成員組織、2,700名特奧運動員、1,100名教練以及30,000名志工與5,000名家屬共同參與盛會。我代表團含隊職員、教練及選手計61人,其中40位特奧運動員將參與雪鞋、地板曲棍球、競速滑冰及融合花式滑冰等4種運動種類競賽。

陳副總統在勉勵代表時表示,每一位特奧運動員,都有一個感人的成長故事,在特奧教練、家人的鼓勵與協助下,讓特奧運動員更有勇氣面對各種不同的挑戰,期待代表團所有的運動員,能不畏困難,勇往直前,爭取勝利,也希望更多民眾能效仿這些特奧運動員,加入運動行列,並從中得到友誼、健康與自信。
本文照片出處教育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