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7

蔡總統接見我|2017冬季特奧代表團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2017年冬季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中華臺北代表團今(27)日返抵國門,本次代表團在雪鞋、地板曲棍球、競速滑冰及融合花式滑冰等4種運動種類中,總共獲得161112銅合計38面獎牌(每項目前3名頒予獎牌之外,餘參賽選手均頒予彩帶)。代表團於今日上午前往總統府,由蔡總統親自接見,席中黃敏惠團長報告本次參賽經過,並代表呈贈總統大會紀念品,感謝總統對冬特奧選手的關懷與支持。

教育部體育署表示,蔡總統除回贈紀念品予得牌選手及代表團人員外,並勉勵選手們在賽會結束後,繼續朝人生方向邁進,不僅要鼓勵更多身心障礙者走出戶外、參與運動,建立友善人際網絡,同時也要為自己的生涯努力,不論在學業或工作崗位上,都發揮運動場上拚搏和堅持的精神。

體育署指出,未來政府持續重視身心障礙者參與運動權益與機會,並加強協助輔導民間團體及縣市政府積極辦理推廣性活動,讓智障者及其家庭更能夠融入社會,找到自信並獲得友誼及成就感。
本文照片出處教育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