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09

雞來運轉 植得熊讚|2017宜蘭市植樹節活動及綠美化、路燈認養表揚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了迎接106植樹節的到來,宜市公所訂於105311上午930分,在變龍園區(中華與民權新路路口)舉「雞來運轉 植得熊讚」-2017宜蘭市植樹節活動及綠美化、路燈認養表揚活動當天由市長江聰淵帶現場民權社區、長官及貴賓共同植樹,請市民鄉親一起響應植樹節活動。

宜蘭市106年度植樹活動,除了感謝綠美化認養單位與燈認養單位的熱列支持與表揚外,今年度特別採用植樹列車方式進行民權社區為火車頭領航者江聰淵市長駕駛員宜蘭熊領航出發,前往第一站泰山社區、第二進士社區、第三新生社區,以點、線、面帶動各社區重視植樹的重要性,落實植樹環境綠美化。活動當天將表揚21個長期協助維護市區街角美化點的認養單位暨450燈認養人,同時務局區管處與公所共同提供1,300 株各式苗木(桂花、含笑、杜鵑、紅含笑、茶花),民眾可以憑106年發票3現場兌換一株苗木,一次可領3

市長江聰期待能種植營造出漂亮的生態環境,並藉以拋磚引玉,共同建造宜蘭市成為自然永續多樣性之生態城市。在民權變龍園區生態溝有許多小魚游的自然生態,值得親子來觀賞。

市長江聰淵表示:「要提醒民眾於活動當天106311日)記得帶106年發票3張可以現場兌換一株苗木,一次可領3株。另為呼應三月植樹月,今年不再只是一天植樹活動,我們今年採用植樹列車方式進行,希望透過列車開動到各社區植樹,主動巡迴社區,鼓勵植樹綠美化從家園做起,對自己週邊的生活環境多加關心。列車即將於下列時間開到各站辦理植樹活動;106318日泰山社區(金六結營區西南方環河路旁三角綠地);106325日進士社區(進士路二號機堡);10641日新生社區(大福路新生公園)。屆時歡迎踴躍參加。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