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8

大家來悅讀|2017飛閱Book,悅讀集點樂活動 記者會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為響應世界閱讀日及推廣閱讀活動,讓書香飄散至宜蘭市的大街小巷,特舉辦「2017飛閱book,悅讀集點樂」活動,以期培養市民閱讀習慣及樂趣,並鼓勵市民善用圖書館資源。

「一首歌、一道菜、一本書、一段旅程」都是閱讀,人會因閱讀而有智慧,因閱讀而人生更豐富、更精彩。「書中自有柴米油」活動自41日起至1130日止,借書10冊可獲得1點,集滿5點可憑集點卡兌換摸彩券乙張,摸彩券投入摸彩箱後即可參加抽獎;另外,集滿5點可自由兌換芥花油乙罐或大富翁桌遊乙個、集滿10點可兌換米乙包。從小培養閱讀的樂趣,期盼有更多的市民多加利用圖書館資源,走進圖書館愛上閱讀。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公所長期以推廣多元閱讀、培養閱讀習慣為主要目標,特別感謝美國在台協會、余達雄先生,長期對宜蘭市立圖書館館藏的支持,尤其是美國在台協會,除圖書館2樓設置美國資訊閱讀專書,增加館藏外,還有每個月一次大小朋友喜愛的「阿兜仔講古」活動,讓宜蘭市也能跟世界同步,與世界接軌。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