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04

償65|王秀梅油水初鳴個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希望藝廊自10634日(六)至44日(二)展出【償65-王秀梅油水初鳴個展】,並於34日(六)上午10時整舉辦開幕式,歡迎前來賞畫。

「人生65,合當快意,或有小憾,自該一償。」


王秀梅隨夫定居臺東近30年,退休後重拾幼時繪畫夢,先後受教於曾興平老師與江美惠老師,於水彩和油畫均有涉獵。迄今已累積數十次聯展經驗;水彩作品更曾獲民國100年臺東美展入選。王秀梅說,繪畫路上有許多貴人引領,才能在65歲這一年辦理人生第一次個展,尤其感謝老師的鼓勵與兩位兒子的支持,讓她一償夙願,勇敢圓夢。

策展人朱恪浚表示,王秀梅的創作相當多元,尤其喜歡嚐試不同媒材與繪畫技法,作品時有新意。同時她也勤於作畫,是位多產的創作者,要從數量龐大的作品中擇優展出,是這次策展的一大挑戰,希望呈現出王秀梅豐沛驚人的創作熱情。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表示,藝術創作不只是科班的專利,只要有心,隨時都能投身藝術創作的行列。本館希望藝廊及實驗藝廊歡迎初試啼聲的素人藝術創作者,讓我們一起為推展全民美學而努力。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