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8

勞動部北分署補助|失業者職前訓練 80%以上訓練費用

新聞中心/勞動部訊
4月開辦34班次、1,000多個訓練名額 歡迎報名參訓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為協助失(待)業者學習就業技能,辦理「失業者職業訓練」;凡年滿15歲以上有就業意願的待業民眾皆可報名參訓,非自願離職者或特定對象身分參訓費全免,一般失業者也只需負擔20%訓練費,歡迎待業民眾踴躍報名參訓,學得專業技能,順利就業!

北分署轄區即日起至4月底前,計開辦34個班次,提供1,000多個訓練名額,課程包括「電腦與網路」、「工業與綠能」、「餐飲與食品」、「商業與行銷」、「觀光與旅遊」、「美髮美容」等六大職類,都是當前產業趨勢的熱門課程。

因房地產景氣低迷成交量急遽下滑,房屋仲介銷售員林先生選擇轉換跑道,為了強化自己的就業力,他參加北分署委外失業者職前訓練「JAVA程式設計實力精修班」,在四個月的密集培訓後,憑藉著所學「JAVA行動通訊程式開發設計」及「PDA程式設計」撰寫程式的專業技能,如願進入資訊公司任職。各職類課程陸續招生。
 
請上「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s://www.taiwanjobs.gov.tw/)查詢最新職訓課程,或撥打24小時服務專線:0800-777-888洽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