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12

國父孫中山先生|逝世92週年紀念植樹活動感謝 民眾熱烈響應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父孫中山先生逝世92週年紀念植樹活動」將於106312日(星期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東側逸仙路之園區南段綠地舉辦。感謝民眾熱烈支持響應,目前報名組別已額滿,參加人數約300人。 

國父孫中山先生於民國初創時曾主張:「造林是民生建設的重要項目」。106312日為國父逝世92周年紀念日,國父紀念館特別規劃一場「富『桂』迎春‧『樹』造幸福」的百人植樹活動。該項活動延續105年「富『桂』迎春‧『樹』造幸福」之主題,邀請情侶、夫妻、親子、朋友等100組來賓到國父紀念館種下愛的樹苗,創造美好環境與珍貴的記憶。105年在該館東側臨逸仙路之園區北段綠地舉辦,今年則接續在同樣路段之南段舉辦該項活動。今年參加的人員有母女、情侶、全家福,還有幼兒園老師帶著學生,共同在植樹節當天於國父紀念館親手種下桂花,既可增加親子感情,又為生態盡一份心力,不僅日後讓每位來館的民眾,呼吸到桂花的清香,並傳達出該館「濃濃人情味.淡淡桂花香」的理念。

該活動將於312日國父逝世紀念日 (植樹節)上午1030分舉行,活動內容除了種樹,推廣「迎春種樹,珍惜環境,創造幸福」的理念,現場並備有祈福卡,讓參與來賓寫下祈福語。歡迎民眾當天共同參觀植樹活動,林務局及該館在現場將提供杜鵑及桂花等花苗分送給在場的民眾,讓喜愛花木的民眾攜回種植並美化其住家環境。相關資訊,請逕上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http://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分機545546及相關業務承辦人分機523715
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