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10

宜蘭國中|第十八屆美術班畢業成果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國中第十八屆美術班將於106310日起,到321日,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二、三展覽室,展出美術班畢業成果展<來自藝世界的問題> ,學生提出各式各樣的問題探索藝術與人生。畢業班就像一個藝世界,裡面有著擁有豐富想像力和充滿好奇心的小孩們,每天總是會發現到日常生活中不會去在意的小地方,因此產生許多值得思考的問題,藉由這次的展覽,帶領大家一同進入孩子們的藝想世界,感受這看似平凡卻不平凡的藝術生活。

日常生活中,我們面臨著形形色色的問題,時間的問題、經濟的問題、人際關係的問題.....。正值青春期的國中生,也有著各式各樣的問題,這些問題有些可以幫助他們成長,有些則必需伴隨歲月的增長,從經驗中尋求答案。宜蘭國中美術班的學生,將國中生涯青春時代所面臨到的問題,以繪畫的方式表現出來,這些問題集結成孩子國中三年的畢業展。

311日上午1000舉行開幕典禮,美術班同學將以活潑舞蹈及精采的戲劇表演節目,展現學多才多藝,現場並有師生導覽活動,敬邀各界蒞臨參觀與指導。

展出時間:1060310日至0321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