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4

高級救護技術員休假搶救機車車禍騎士|老婆大讚:「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6324日下午14時許,臺北市承德路七段發生機車車禍事故,宜蘭縣政府消防局小隊長洪啟舜正好輪休至附近保養車輛,見狀立即前往協助,妻子看到他救人的使命感,感動拍下這救人畫面,PO在臉書上後,網友紛紛按讚!

小隊長洪啟舜表示:當時正好在保養車輛,因為有民眾要報案跑進保養廠詢問地址,才知道發生車禍!便立即至馬路上查看,現場為一名機車騎士倒臥在血泊中,初步評估傷勢左顴骨骨折、眼角撕裂傷及左大腿大面積骨折,因手邊沒救護器材,便先行安撫患者情緒、給予心理支持,等救護車到場後,協助救護人員給予包紮止血、上頸圈及長背板等處置,由臺北市政府消防局救護車後送至醫院。

洪啟舜小隊長目前任職於宜蘭縣政府消防局馬賽消防分隊,具有高級救護技術員證照,同時也持有救助隊及特搜隊證照,也曾因執行孕婦急產,成功處置新生兒臍帶繞頸情形而上新聞,老婆則對他的英勇救人大讚:「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