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8

民眾車輌沒電受困|三星警暖心送「電」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日前三星分局寒溪派出所警員盧石文執勤時,獲報接獲110轉報民眾陳(住基隆市)車輛故障無法發動案,盧員獲報後立即前往查看,原係陳民駕自小客車載家人至宜蘭縣大同鄉寒溪村遊玩,找尋媒體常報導的不老部落及寒溪吊橋,於下車時卻疏未注意忘記關閉大燈,導致電瓶電力耗盡車輛無法發動,

盧員得知後考量寒溪村地理位置較偏僻,請維修場上山非常耗時費力,遂挨家挨戶尋找充電器並協助陳民車輛充電,果然使陳民車輛順利發動。陳民十分感激警方的協助,對警方熱心為民服務的精神表示感恩及贊賞。
三星警分局表示,警員盧石文能發揮「同理心」的服務精神,積極主動關懷,熱心協助民眾,有效提昇警察優質形象,殊值表揚。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