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07

憂鬱婦人欲跳橋輕生|宜警急救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新生派出所日前23時許接獲報案宜蘭市宜蘭橋上有一婦人來回徘徊疑似要輕生,希望警方到場協助。
警員林世傑、葉曙瑋迅速抵達現場後,發現一名婦人站在橋墩上口中唸唸有詞的說著:事情沒有辦法解決了,誰也沒有辦法幫我等負面言論,警方試圖以柔性勸導方式安撫其情緒,惟其情緒仍然低落且作勢跳河,警方立即上前將其拉離橋墩,但其情緒十分激動並抗拒警方之控制,警遂通知救護車到場協助將女子強制就醫並查證婦人身分後得知其為李○○(56年次),且透過戶役政系統聯繫其兒子到場後李婦情緒才恢復穩定並配合就醫,李婦兒子十分感謝警方迅速到場護送及協助。

警員林世傑、葉曙瑋接獲報案後積極處理,適時防制及遏止一場悲劇發生,足為其他同仁模範,宜蘭分局另呼籲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