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10

頭城鎮民王吳素梅老夫人|遺愛人間捐贈特種消防分隊救護車一輛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頭城鎮民王金發、王吳素梅賢伉儷,自幼家境清苦努力向上,夫婦倆創立「東昌名産行」事業有成,約10年前曾以無名氏捐贈一部救護車予頭城消防分隊使用,惟身體罹病後,仍秉持大愛,再次捐贈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特種分隊一輛救護車,盼嘉惠更多縣民,遺愛人間。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局長徐松奕本日出席王吳素梅老夫人公祭典禮,徐松奕說,王吳素梅老夫人不因家境清苦而退縮,一生努力向上,奉獻家庭,至親至孝,自十八歲起即學習製作鴨賞技術,並發揮其精湛手藝,深受消費者喜愛,和王金發老先生在宜蘭創立「東昌名産行」,並熱心公益,展現了對家人與社會的認真與負責精神。
徐松奕局長表示,他抱著不捨之心來感念王吳素梅老夫人的大愛義行,王吳素梅夫人不幸罹病後,因感悟對社會付出的重要,在得知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特種消防分隊的救護車,車齡已逾七年且車況欠佳,為使更多人得以救助,特捐贈一輛救護車給消防局特種消防分隊;此救護車,共價值約二四0萬元,車上配置有完善的救護器材設備,以強化宜蘭地區到院前緊急救護能力,盼能救助更多縣民。

在公祭典禮上,徐松奕局長代表縣民接受救護車捐贈,同時也致贈感謝狀,由王金發、王吳素梅賢伉儷家屬代表接受致贈。徐松奕局長表示,本局目前共編列有救護車計29輛,除王金發、王吳素梅賢伉儷所捐贈外,另有5輛正在打造中,預計於本年度6月份交車,皆是善心人士為回饋社會所捐贈,但此次是他就任局長以來,第一次於告別奠禮頒贈感謝狀予縣民,除令他深感不捨外更增添感佩之心。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