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09

麗寶宜蘭行善舉|源遠流長護鄉親(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201739日上午10點整,在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爆滿全場的身心特殊或經濟弱勢的孩子和長期照護孩子們的師長們,將在麗寶集團與麗源建設帶來的水源村劇團親子舞台劇-「找回失去的勇氣」中,欣賞一齣精彩難忘的戲劇演出。

這股溫暖的仁愛之心希望能傳遞到這些孩子們的心靈裡,皆仰賴麗寶集團與麗源建設的同仁們共同合作、協助才得以促成。因此在麗寶集團與麗源建設的全力支持之下,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將迎接所有身心特殊或經濟弱勢的孩子們最燦爛的笑容。

水源村劇團的戲劇創作除了驚人的巨大森林寫實場景和耗資甚鉅的軟硬體之外,並結合多項特技演出與聲光特效。此次「找回失去的勇氣」一劇更著重於劇情中精靈們和七歲小女孩小雨在面臨人生抉擇時的心態和決定的勇氣。
                                麗寶宜蘭行善舉|源遠流長護鄉親(影音連結)
 
身心特殊或經濟弱勢的孩子都比一般孩子少了那麼一些些,所以需要多那麼一些些的勇氣去看待生命中不由自主的點點滴滴。麗寶集團與麗源建設看到了,看到了除了溫飽之外,身心特殊或經濟弱勢孩子比一般人更需要的東西。那是這些孩子們走出自我桎梏最必要的精神層面的價值觀〈該如何有勇氣為自己做出正確的選擇〉。麗寶集團與麗源建設公司與全體同仁們願在宜蘭孩子們的心中都種下希望的種子。

201739日於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舉辦的親子舞台劇-「找回失去的勇氣」,麗寶集團與麗源建設爲了給與身心特殊或經濟弱勢族群的孩子們感到社會的溫暖,振奮其心靈,改變他們的人生觀,所以推動了這場大型慈善公演,特別邀請縣境內身心特殊或經濟弱勢的孩子們,進入藝術殿堂,體驗奇幻美麗精靈世界裡的故事。此次演出還要特別感謝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的大力指導,以及工旅處陳長偉處長與陳漢鍾議員的支持,擴大延伸對身心特殊或經濟弱勢族群的關懷,讓他們能更熱愛世界及宜蘭人心之美。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