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1

汽車油料耗盡受困四季|三星警暖心協助脫困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日前三星分局四季派出所所長許維棟及警員謝國琳執行勤務時,有民眾高雲駕駛97XX-YD號自小客車至派出所請求協助,經瞭解原委係高民駕駛自小客車前往武陵農場尋幽攬勝,回程時錯過南山加油站的營業時間,而其汽車油燈已經警示一段路程,高民心知所剩油料不足以供其下山返家,遂於行經四季派出所時前來請求警方協助。

本分局四季派出所所長許維棟及警員謝國琳檢視高女車輛後,確認所剩油料無法行駛下山,考量高民個人安全問題遂以派出所內備用油料協助其補充,方使高民可以安全駕駛自小客車下山返家。高民對警察熱忱之服務態度,表示由衷感激,許等2員為民服務精神深獲該民眾稱許,同時也樹立良好的警察形象,足堪表率。
三星警分局表示,所長許惟棟、警員謝國琳能發揮「同理心」的服務精神,積極主動關懷,熱心協助民眾,有效提昇警察優質形象,殊值表揚。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