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7

礁溪麒麟大飯店|招募新血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礁溪麒麟大飯店即將於今年夏季隆重開幕,預估釋出近百個工作機會,首波人才招募活動訂於48(週六)上午10時至下午16時於麒麟大飯店1樓大廳舉行(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16),提供在地鄉親們多元的工作機會,林鄉長錫忠及鄉民代表會游主席見璋均特別鼓勵長年在外的礁溪子弟返鄉發展,共創礁溪觀光榮景。

礁溪鄉近年來觀光產業蓬勃發展,吸引眾多企業與商家進駐,尤其飯店業者更是積極在礁溪拓展據點,今夏即將開幕的麒麟大飯店提供多項職缺,包括客務幹部、房務幹部、業務部主任、櫃檯人員、服務中心組長、房務員、行李員、餐飲服務人員、調酒員、訂席員、工程技術員、警衛員等,除了法定基本福利外,飯店也提供員工完整的培訓制度與升遷管道,此外還有三節獎金、免費餐食,以及外地員工宿舍等福利條件佳,職缺多元,能夠符合民眾不同的求職需求,歡迎有興趣的社會新鮮人與待業民眾蒞臨現場謀職或電話洽詢人事部TEL:03-9888570
麒麟大飯店位於溫泉重鎮,距礁溪轉運站步行僅需十分鐘,規劃167間客房、套房、獨立餐廳、SPA水療區、游泳地、兒童遊戲區及多功能宴會廳等。同時飯店擁有俗稱「美人湯」的碳酸氫納溫泉為泉源的露天風呂、湯屋及客房設施。提供近百個就業機會,陸續分階段進行徵才活動,鄉長及主席藉此也呼籲在外地發展的有志青年,以及在地有意求職或轉職的民眾,歡迎投入觀光產業,加入麒麟家族,未來也將鼓勵更多企業或商家來礁溪投資,為礁溪留住更多優秀人才。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