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03

環市東路民眾|遭刺傷案說明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警分局於今(3)日上午10時許,接獲報案宜蘭市環市東路二段一婦人受傷,經員警到場發現係林○○(47年次)遭人刺傷,警方立即通知救護車將傷患送往陽大醫院救治,目前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惟身體較為虛弱。
初步了解詢林女稱於本日9時許與前同居男友劉○○(49年次) 因債務及傷害官司問題至林女家中理論引起口角,劉男一時氣憤遂持不明利器朝林女左腋下猛刺後,騎乘林女所有之重機車0○○-C○○往羅東方向逃逸,宜蘭分局目前已指派多員兵分五路前往劉男戶籍地查訪其交往對象及可能去向全力查緝偵辦中。另本分局家防官立即聯繫社社工介入並協助林女聲請保護令事宜。

警方呼籲,民眾發現不法情事應勇於向警察機關檢舉,對於任何暴力事件警方決不姑息,如有不法必定追究依法嚴辦,期共同營造安全及免於恐懼之良好社會治安環境,實現幸福宜蘭的願景。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