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06

以租賃車掩護|羅東警破獲竊木集團(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竊木集團無所遁形!羅東警分局於本(5)11時許接獲通報,於冬山鄉某處郊區小屋有竊嫌闖入偷竊,隨即派遣廣興派出所警網前往查緝,並於屋前緝獲轄內慣竊張○豐(68年次)、黃○華(64年次)、陳○哲(77年次)、陳○華(68年次)等4名犯嫌,現場停有4名犯嫌所分別駕駛之自小貨車及自小客車等,本案犯嫌十分狡猾,使用租賃車為交通工具犯案,藉此規避警方查緝。

羅東警方並於現場查獲檜木木塊等贓證物,全數扣案大大小小共28塊,總價值約莫新台幣10萬元,全案依違反刑法竊盜罪嫌現行犯移送台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以租賃車掩護|羅東警破獲竊木集團(影音連結)

本案犯案地點位於偏僻郊區,平日人車稀少,稍有陌生人進出皆十分突兀,由於附近住戶先前有遭竊的情事發生,因此也對環境周遭特別敏感。經羅東警分局加強宣導住宅防竊,於本(5)日鄰近住戶出門巡田之際,發現竊賊在偏僻小屋闖空門偷竊珍貴檜木,遂發揮警民合作之精神,通報警方迅速逮捕4名犯嫌。

羅東警分局在此呼籲,提醒勿貪圖小利而竊盜,鋌而走險觸犯法律,賠了自己的前途又得不到財富,害人又害己,得不償失。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