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12

羅東新秘境櫻花季|咖啡音樂饗宴活動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本鎮賞櫻景點羅莊櫻花步道12日上午10時辦理「羅東新秘境~櫻花季~咖啡音樂饗宴活動」,時值八重櫻盛開的季節,活動現場除了賞櫻花外,現場提供免費咖啡供民眾飲用,為響應環保,請參加民眾自備環保杯;另外準備限量的手工餅乾發送給參加民眾,透過現場演奏悠揚的樂聲,讓羅東的賞櫻更有風味。

羅莊櫻花步道自2010年起斥資800多萬元,打造這條長2.2公里的櫻木步道,多年來由羅莊社區櫻花志工隊努力種植與栽培,細心呵護這些櫻花,不分嚴寒酷暑,凡舉施肥、除草、澆水、固樁,全由志工隊一手包辦,尤其去年颱風的肆虐,造成櫻花樹嚴重傷害,經過志工隊費心照顧,才有今日盛況。羅莊櫻花步道共種植兩種櫻花品種,前段靠近光榮路為桃紅色的八重櫻,現正值開花期;後段則為粉色系的墨染櫻,賞花期預計在四月初,接續八重櫻的花期,讓整條步道持續維持最佳的羅東櫻花季。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