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13

全運會排球比賽場館|頭城鎮立體育館獲縣府補助經費改善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頭城鎮立體育館獲選為「106年全國運動會」排球比賽的場地,在鎮公所的爭取之下獲得縣府核定設施改善經費新台幣717萬元(其中縣府補助478萬元整、公所配合239萬元),工程改善項目有:屋頂防水、室內照明燈具更換為LED燈、內外油漆粉刷、外牆清洗、室外花台綠美化等項目。

鎮公所社會課表示,頭城鎮立體育館於民國90年間興建完成,至今已使用16年之久, 館內運動設施包括體適能健身室、撞球室、桌球、韻律室(體操室)、技擊訓練室、攀岩訓練、多功能綜合球場等。長期提供各項運動比賽、集訓或集會場所。同時也是鎮民、轄內學校、機關團體從事運動、教學、競賽的優質健康安全休閒場所。
 
目前常設有桌球研習班、有氧舞蹈班等10項課程,是銀髮族及一般民眾樂齡學習的最佳平台。另外每週一、二、四、六晚上6點至9點及週六下午1點至5點,均有開放營運,收費相當低廉,歡迎鎮民多加利用。

鎮長曹乾舜表示:頭城鎮運動公園,自設立以來就是許多鎮民,假日運動休閒的最佳場所,尤其是鎮立體育館平日與頭城國中共同使用,更是發揮體育教學的最大效益。但是鎮公所財源有限,有許多設施的小損壞,礙於經費短絀,一直未能有效善。
 
目前有屋頂老舊漏水、照明燈具損壞、外牆污損等情形。此次趁承辦全運會排球比賽之便,可以順利爭取到經費改善場館,可說是鎮內運動人口的一大福音。頭城鎮公所會在期限內完成改善工程,圓滿達成全國運動會的重大使命。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