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8

中油會員卡點數|月底將結清

新聞中心/經濟部訊
持有台灣中油公司會員卡的朋友請注意了!中油會員卡點數每兩年結清一次,今年3月底將進行第6次的結清作業,中油公司特別提醒消費者,3月底前如果還有到期點數未兌換完畢,趕快到中油各複合超商、洗車、快保中心及加油站使用。

去年101日,中油公司公告,依照中油會員卡會員約定條款,每兩年將進行一次會員點數結清作業,此次將於今年3月底進行第6次結清,結清105630日前累積且未使用的點數。

「中油會員卡」是中油公司為回饋消費者所提供的服務,只要持會員卡的會員,單次加油滿50元,汽油每1元,柴油每2元,就可以累積1點的會員點數,在加油站內的超商等處兌換贈品。

依照過去會員兌換的經驗,中油生技生產的洗可麗系列,一向是會員卡友熱愛兌換的商品,此外如獲環保標章的環保洗衣精、環保洗碗精、衛生紙等,也是會員們熱門的兌換項目。

會員們如果要知道點數相關資訊,可以上中油網站會員卡專區,登入查詢,或者洽各加油站人員,也可撥打免費客服專線1912了解。會員卡專區網址為
https://vipmember.tmtd.cpc.com.tw/CPCVIP/Members.htm

本文照片出處經濟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