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27

老翁路倒|宜警即刻救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惠好派出所警員陳毅豪日前擔服待命服勤勤務,於13時許在所轄深洲二路探訪時,發現ㄧ名老翁面有難色步履蹣跚於路旁,陳員當時感到不安,於是從後方慢慢尾隨,轉眼間老翁不明原因倒臥眼前,陳員立即下車趨前查看,關心詢問老翁情況,然卻老翁淚流滿面難過的無法自我,陳員從其身上證件查知其為莊ΟΟ(47年次),立即聯繫消防隊派遣救護車到場救護,並於現場安撫老翁情緒,俟救護車到達後協助攙扶老翁上救護車送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救護。

翌日陳員前往莊姓老翁住處探視,老翁一見著陳員不知怎的欣喜萬分欲下床接待,但陳員視如己親委請老翁在床上休養就好。老翁表示因配偶過世後兒女長大結婚成家,為了不拖累兒女選擇獨居於鄉下,沒想到最近因天氣變化大,身體ㄧ時無法負荷,頭痛暈眩倒臥於路旁,索幸陳員行事機敏、觀察入微,讓老翁免受風寒之苦,即時挽救其性命。陳員忠義之舉深獲民眾肯定,並讚揚人民褓母主動為民服務精神。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