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7/03/04

美「力」寶桑,色彩|飛翔─學生美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實驗藝廊自10634日(六)至44日(二)展出【美「力」寶桑,色彩‧飛翔─學生美展】,呈現在地藝術教育成果,誠摯邀請您一起來欣賞孩子們的畫作,為他們加油打氣!

 「美」,是一種力量,「美感教育」必須扎根於生活,在生活中感受、體會並實踐。寶桑國小透過學生課後社團的規劃,讓「藝術」成為孩子學習成長中自然吸收的養份,每一個孩子都可以將藝術視為另一種表達的語言,可以盡情的揮灑與想像,逐步培養出生活美感,體會生活是無所不在的美。

寶桑國小林慧萍老師表示,色彩可以是快樂的;想像是飛翔的。期待孩子都可以透過創作,自由的與人對話,快樂的與自己對談,並浸潤在飽滿、豐富的藝術氣息中,從中逐步培養出質樸、深邃的生活美感。期盼孩子能用不同的眼光看見更精彩的世界,也讓更多人看見藝術在孩子身上賦予的美好。
本文照片出處文化部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